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团委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2019-09-12 16:38:52 来源: 作者: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花鸟乡团委于9月10日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全乡17名青年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花鸟灯塔前青年团员们,以他们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响国歌和“我和我的祖国”,伴着嘹亮的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他们身后随风飘荡着。

  花鸟乡团员代表在灯塔前,在五星红旗下,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向在场团员做国旗下演讲,呼吁全乡青年团员,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花鸟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花鸟乡党委书记杨玉斌,为全乡团员讲授一堂微团课,同大家分享了他在接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这一称号时的经过和感悟,并为大家细细阐述了他对“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认识与理解。杨书记希望全乡广大青年团员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自觉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

  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激发了全乡团员的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让团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接受了理想信念的教育。希望各位青年团员能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