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迎中秋、保安全”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9-09-12 16:38:52 来源: 作者: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居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放心的佳节,9月12日,菜园镇组织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在全镇范围对节假日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突出对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环节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维护节假日期间良好的市场秩序。

  此次检查以月饼糕点生产单位、食品超市、餐饮店等为重点对象,以节日消费较多的糕点、月饼、粮油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节日食品为重点品种,全面检查了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运行情况,食品加工经营场所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培训情况,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建立进货查验记录情况等。此次检查中未发现食品过期、生产加工不卫生等情况。检查中着重提醒管理人员注意月饼节后处理事项,切不可销售和回收滞销的过期月饼,管理人员表示会时刻注意保质期,绝对不会卖过期问题食品。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