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带队利用掌上执法平台开展节前检查

2019-09-12 16:38:52 来源: 作者:

  中秋节临近,为切实维护好嵊泗县中秋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建设健康繁荣、竞争有序的文化市场,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月11日上午,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带队组织开展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节前检查。

  针对上阶段检查中发现的有个别经营单位许可证到期未换,场所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有瑕疵等现象,当天,检查组抽取了两家网吧、两家书店和一家印刷企业进行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是网吧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现象,是否经营非法游戏以及场所控烟情况;出版物市场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严控涉政出版物;印刷企业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承印是否符合五项制度等。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运用“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检查统一在掌上执法系统上实施,对照检查表,对场所情况和经营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现场负责人、执法人员现场签名确认。金局长亦参与了掌上执法的实施,在手机上操作签名,并指出要按照省市县的要求,完成每月检查指标的同时,更要根据我县实际情况,不断强化文化市场的监管能力,加速掌上执法方式的推广运用,对辖区的场所做到心中有底、掌上能查,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

  (来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