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1:11:17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9月11日晚,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并对全县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敏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奚跃武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属各单位和重点国有企业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方敏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方敏强调,要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治“四风”为突破口,以整治“四风”为牵引,围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和“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建设要求,狠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力推进蓝色海洋经济转型升级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提质增效。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扎实推进我县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县属部门和各乡镇党委(党组)参照实施。同时做实基层党支部和普通党员的主题教育,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工作实效。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果。牢牢把握党中央和省市委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大力弘扬新时代红船精神、浙江精神、舟山精神和嵊泗精神。全面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同时充分发挥主流媒体、新媒体和典型榜样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嵊泗篇章。

方敏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统筹兼顾,以严实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以主题教育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焕发干事活力,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奚跃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嵊泗县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突出的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推动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党员干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注重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精心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全面深化;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持之以恒做实功重实效,确保作风真转变、群众真满意。

最后,方敏就开展主题教育与我县近期四项中心工作相结合,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切实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