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筑实船头主题教育 助力红帆领航

2019-09-17 09:35:05 来源: 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菜园镇紧密结合实际,在开捕扬帆前“三举措”筑实海上党建,助力红帆领航,力将主题教育贯穿全镇。

  针对渔民党员出海后读书学习不足的情况,菜园镇向红帆船送去了流动图书箱,方便渔民党员汲取精神食粮的同时保障船员在出海期间学习知识,养成读书习惯。希望渔民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加强党性锻炼。

  同时,借助舟山市海洋渔船安全救助系统向全镇渔船发送红色短信,希望渔民党员在主题教育开展之际,牢记党员身份,勇担使命,创先争优。各渔船在出海作业中要互帮互助,红帆示范船要在安全生产、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齐力共创海上捕捞和谐氛围。

  此外,菜园镇还开展船头海上讲堂,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海上座谈进一步让渔民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思想。同时,镇组织委员向渔民党员传达了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希望渔民党员在出海作业时能够做到“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下一个红帆十年齐力奋斗。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