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四套班子领导赴“灯塔·坚守”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初心之行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使命

2019-09-17 14:17:4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浙江在线嵊泗9月17日讯】9月16日下午,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赴花鸟“灯塔·坚守”红色教育基地,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奚跃武应邀出席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县领导参观了花鸟灯塔陈列室。作为远东第一大灯塔,花鸟灯塔从清末至今经历了140年历史沧桑,见证了国家从积贫积弱到民族复兴的历史巨变。县领导细细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介绍,透过一件件文物和一张张老照片,深刻感受到了花鸟灯塔“坚守、引领、担当”的灯塔精神。在花鸟灯塔前,县委书记方敏带领与会党员同志举行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方敏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开展初心之行,是一次追寻初心之行,是一次党性锤炼之行,也是一次宣示决心之行,充分表明了县委弘扬灯塔精神、保持海岛艰苦本色、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的鲜明政治态度。通过参观学习,重温了历史,受到了教育,对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开展主题教育也有了更加坚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方敏强调,当前,我们正按照习总书记“建设舟山群岛新区势在必行”的指示精神,行进在建设蓝色海洋经济和特色美丽海岛的壮阔征程上。我们要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恪守忠诚之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嵊泗一贯到底,坚决为党站好岗放好哨。要恪守为民之心。把新时代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恪守奋斗之心。铭记习总书记“把海洋经济这篇文章做大做深”的嘱托,聚焦系列国家战略落地,打好“五大会战”,加快“四个舟山”建设,全力攻坚推进我县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提振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恪守律己之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深化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做好十项专项整治工作,高效推进清廉嵊泗建设,巩固警示教育月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方敏号召全县党员干部要铭记革命历史,弘扬灯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为全县人民风雨同舟、开拓进取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柱,为加快蓝色海洋经济和特色美丽海岛提质增效步伐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