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17 15:56:43 来源: 作者:

  9月的嵊山涌动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嵊山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如火如荼。9月16日晚上,嵊山镇机关二楼会议室灯火通明,嵊山镇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此举行。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本岛三个村党总支书记参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简要交流了嵊山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任务,重点学习了《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中通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心发言人王存斌和王家衡,两人分别围绕学习中心结合自身工作,从基层组织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入手进行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强调说,我们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迫切性和必要性,并围绕“三个计划”开展学习,一是“集中学习计划”,根据现有的重点学习计划严格开展集中学习,明确学习交流模式,确保集中学习效果;二是“个人学习计划”,本次研讨会结束后,建议每位成员都制定一份“个人学习计划”,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适当加入学习内容,丰富我们的学习;三是“基层学习计划”,从我们每个中心组成员出发,延伸到各个基层党组织,依托“党政领导联系基层党组织制度”,把镇层面的学习发散落实到各个基层党组织,最终形成“全镇学、全民学”的火热学习氛围。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