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罚款500元!在嵊泗的注意了,这个行为万万不可以有

2019-09-19 09:07:20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9月16日晚20时30分许,嵊泗县花鸟乡南岙沙滩,一群人正在开心地燃放“仙女棒”,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行为早已触犯了相关法律法规。

仙女棒,也叫手持烟花、手持喷泉,是一种烟花。据《嵊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自2018年2月1日起,在嵊泗全县海陆行政区域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燃放烟花爆竹及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

现场,辖区居民看到这一幕后,向花鸟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将一行12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得知,一行人是来此拍摄视频的。由于对相关法律规定并不知晓,其中的王某、闫某、李某三人想趁此机会放烟花拍美照,便有了开头那一幕。综合本案案情,公安机关依法对王某、闫某、李某三人分别做出了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民警提醒:来嵊切勿燃放或携带烟花爆竹,请广大群众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