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图书馆闭馆通知

2019-09-19 14:43:06 来源: 作者: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了给广大读者营造一个舒适的阅读环境,提升服务品质,我馆将进行整体装修改造。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拟于9月24日起全面闭馆,闭馆时间预计3个月,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闭馆期间,读者可到嵊泗县知始行成城市书房自助借还图书。在浙江省公共图书馆信用服务平台借阅的图书请归还于嵊泗县图书馆4楼办公室。我馆将继续充分利用城市书房、文化礼堂等公共文化设施不定期举办讲座、展览等各类阅读活动。闭馆期间,读者如有疑问可通过咨询电话5591267或者“嵊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了解。因装修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会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成装修工作,届时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您的光临。衷心感谢各位读者对我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嵊泗县图书馆

  2019年9月20日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