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19-09-19 16:47:3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浙江在线嵊泗9月19日讯】9月17日至19日,嵊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为期三天的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市委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

  专题学习会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通过开展初心之行、集中自学指定书目、邀请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等形式开展,通过学习,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理想信念四个专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在学习总结会上,县委书记方敏对县处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学习指定的必读书目和资料,原原本本精学、融会贯通深学、带着问题研学。要将学习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向优秀事迹学、向先进典型学、向基层实践学、向科学创新学,并联系嵊泗发展实际,深入谋划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方敏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变“踩高跷”为“接地气”,坚持突出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学习的初衷和目的得到最大的诠释,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