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退休老党员“送书上门”活动

2019-09-19 16:26:4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保证教育活动的全面覆盖,不让每位党员“缺课”,9月18日,嵊泗县交通局机关及下属党支部开展退休老党员“送书上门”活动。

  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看望慰问老党员,为老同志讲解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送去学习书籍读物,听取他们对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并送上党组织的美好祝愿,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今后一定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上门送书”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提升了学习教育覆盖率,为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