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2019-09-20 10:55:14 来源: 作者:

  9月19日晚上,菜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镇党委书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理解和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思想精髓,用心体会、用情感受、用力贯彻。他强调要深化对主题教育、党的初心使命和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加深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促进党员干部全员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服务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精准扶贫和创新社会治理上下功夫。要全面聚焦中心工作,结合菜园镇实际重点了解并破解目前全镇产业、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短板问题,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到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检视问题上再深化,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在组织领导上再强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几名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