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方敏到菜园镇开展“海陆联动大送学”进社区主题教育宣讲

2019-09-23 16:29:5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近日,县委书记方敏到菜园镇开展“海陆联动大送学”进社区主题教育宣讲并进行调研,强调把调查研究、破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初心和使命真正落实到基层一线、践行到一言一行中,确保基层党员“不缺课”“不掉队”。

 

  宣讲会上,方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三章节: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与与会人员作分享交流。

  方敏指出,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和主动作为,作为基层的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保护生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抓实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使命和重大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坚决打好治气治水治土治废四大攻坚战,从减量化入手深入推进“垃圾革命”。

  随后,方敏主持召开“走亲连心大走访”调研座谈会,针对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与菜园镇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方敏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是改善居民生活质量的有效抓手,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牢固树立文明城市共同创、文明成果大家享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