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文化礼堂联盟——“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

2019-12-30 10:22:00 来源: 作者:

  文化礼堂作舞台,群众自己当主角。12月27日下午,菜园镇文化礼堂联盟——“我们的村晚”文艺演出在青沙文化礼堂精彩上演。来自全镇7个文化礼堂的文艺团队和村民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的到来。

  2019年的文化礼堂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欢庆氛围中,吹响了家乡翻天覆地变化的号角。村民们怀着喜悦、感恩的心,用歌舞来描绘对2020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渔鼓表演《春风溢渔乡》、舞蹈《曾经年轻过》、小品《找妈妈》、情景表演唱《绣红旗》、旗舞秀《我爱你中国》等14个“村晚”节目轮番上演,生动诉说着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反映了新时代新渔村的美好生活,也彰显了村民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演出者在台上卖力表演,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演出期间,更有村情村貌、垃圾分类、健康知识等观众有奖答题穿插在节目中,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

  “村晚”是一道得民心、顺民意、暖人心的“文化大餐”,而在文化礼堂举办更是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村晚”的连续举办,不仅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菜园镇文化礼堂建设的丰硕成果。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