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东海社区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引航”新春年会

2020-01-03 11:01:00 来源: 作者:

  东海社区一直以来把基层治理融入在平凡的工作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服务中得以体现。2019年乐和东海的志愿者们又度过了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年。为进一步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让爱心温暖志愿者大家庭,同时答谢广大志愿者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东海社区于12月29日晚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春年会。

  晚会在乐和东海2019年的回顾中拉开序幕,一页页、一幕幕,志愿者用自己的汗水和热情谱写了一篇篇光辉的乐章。菜园镇人大主席郑安平致新年贺词,高度赞扬了全体东海人的辛勤付出,乐和理念和基层治理模式的不断完善和创新使社区呈现了平安、和谐和美好的可喜景象,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东海社区党总支书记毛军红致个人感言,她表示回首自己扎根社区30年,骄傲自己是社区干部,不忘初心,爱百姓所爱,做百姓所需。平凡朴素间的言语,道出了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我和我的祖国》、《心怀感恩,过一种美与善的生活》和《新春祝福》表达了乐和东海一家人,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创造乐和东海的美好明天。金色港湾老年守护队带来的快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团队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美丽的神话》、《鼠妈龙宝来拜年》等表达了志愿者们的美好祝福。

  晚会在全体同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