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交警马路上“捡”到3岁小孩 挨家挨户寻到粗心家长

2020-01-08 10:03:32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1月6日下午,嵊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刘灵敏正在菜园镇城区东海路段执勤,突然,他发现有个小女孩在马路上走来走去,旁边也没有大人陪同。大街上车来车往,非常危险。刘灵敏一个箭步,赶紧将她抱到了一边。

孩子看上去约摸3岁大,还不会说话,任凭刘灵敏怎么询问,孩子只是用大眼睛眨呀眨地看着民警。刘灵敏猜测,孩子家人可能就在附近的沿街店铺,如果发现孩子丢失,肯定着急。于是,他一边安抚小女孩,一边抱着她挨家挨户寻找家长。

不久,一个男子找到民警,自称是孩子家人的朋友。刘灵敏随即带着孩子跟他找到了一名女子。该女子正在四处焦急地寻找孩子,她告诉民警,之前自己在打麻将,就让孩子自己在一边玩耍,谁知道一不留神,她就走到了大街上。

刘灵敏核实了女子身份信息,并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将孩子交还。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