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巧了!嵊泗一男子在同一地方因同一件事被抓两次

2020-01-10 14:13:41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近日,嵊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查处酒驾时遇到了一件“巧事”,发现一位酒驾嫌疑人在同一个地点因同一件事被抓。

当天晚上21时许,民警正在该县菜园镇东海路汽车站门口设卡查处酒驾,一辆摩托车迎面而来。看到民警停车指示,驾驶人黄某选择了加速冲卡,但还是被赶来增援的民警拦下。当黄某拿掉头盔,向民警出示证件的一瞬间,一股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

原来,事发当晚,结束了一天海上作业的黄某在渔船上吃饭,好酒的他独自一人喝了不少。抱着侥幸心理,黄某壮起胆驾驶摩托车回家。经现场测试,黄某的酒精含量为72.9mg/100ml,已经构成了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同时,民警还发现黄某未取得任何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但更令人意想不到是,经调查民警发现黄某曾于2018年4月在同一个地点因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查获,并被处以了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时隔一年左右,受到处罚的黄某并没有吸取教训,反而错上加错。

目前,黄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后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合并执行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