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嵊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19 15:37: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眀燕

  【浙江在线嵊泗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眀燕)今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嵊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方敏、狄承勇、周振海、刘永革、沈军、傅雅芳、黄迎春、方延安、孙梅雪。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狄承勇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31名,实到110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提案委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决议。大会期间,政协委员们积极利用提案形式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63件。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化之年。县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提质增效工作导向,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紧紧围绕中共嵊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2020年年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嵊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为助推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夺取更高质量惠及全县人民小康社会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

  县委书记方敏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全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上下功夫;要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

  方敏强调,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悉心关怀、工作上大力支持,切实为县政协开展工作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提供有力保障。

  县政协主席狄承勇在闭幕词中说,新一年的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凝聚更大共识;要始终突出主责主业,在推进协商民主上取得更大成效;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在服务全县发展上彰显更大担当,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感触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