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心系归途人 “温暖”回家路

2020-01-21 10:29:55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1月16日,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一早赶到嵊泗李柱山码头,对码头的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进行全方位特巡,温暖旅客回家路。

“售票是保障春运的关键,我们的检查要更加仔细、全面,一定要保障售票窗口用电。”服务队来到客运站配电室,认真检查高压柜、低压柜运行情况,查看工作记录,并指导码头工作人员如何做好设备日常维护。随后,服务队还对售票大厅、候船室等场所应急电源配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检验。“设备运行时有什么问题,直接给我们打电话!”经过一番检查完后,服务队叮嘱道。 

随着2020年春运大幕开启,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目前已启动服务春运保供电模式。为应对春运客运高峰,该公司主动与当地交通部门沟通,制定周密的春运保电方案,确定重点保供电范围、组织措施、技术措施、人员分工等。连日来,该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陆续走访码头、汽车客运、电动公交充电站等春运保供电重要电力用户,加大对保供电单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力度,主动上门协助重要交通枢纽客户进行状态检测,对配网线路及设备开展“拉网式”巡视排查,并落实专人随时与各客运站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信息,建立应急联动处置机制,全力保障春运重点区域可靠用电,让回家之路多一份温暖和安全。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