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两位为民警送口罩的小姐姐找到了

2020-02-03 10:07:44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1月31日晚,嵊泗县公安局菜园派出所和交警大队前后不约而同地各收到了一个“神秘包裹”,来人是两位“小姐姐”,她们没有留下姓名,说了句“警察叔叔你们辛苦了”后便匆匆离开了。随后,值班民警将包裹打开,发现里面是当前一线执勤急需的KN95口罩。

嵊泗民警多番努力最终联系上了两位“小姐姐”,得知她俩都是嵊泗人,分别叫毛婷婷和贝艳。问起当晚为何有这善举时,两人说,生活在安全感爆棚的家乡让她们感到幸福与骄傲,这离不开民警们辛勤付出。

最近她俩又见到大批民警放弃春节休假,坚持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毛婷婷和贝艳就想到了给民警们送两箱口罩以表支持与感谢。可她们跑遍了岛城大小各家药店,却连一个口罩也没买到,只好托朋友从杭州、上海等地进行采购。但因为口罩供需紧张,仅仅只买到了几十个。她们将为数不多的口罩分装成了两份,驱车将其分别送到菜园派出所和交警大队。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