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视频问诊 送药上门 嵊泗黄沙村为居家观察人员解“燃眉之急”

2020-02-06 09:34:04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跃飞,怎么办?我的中药吃完了,但是现在出不去……”近日,看到上门走访的嵊泗县黄沙村党总支书记周跃飞,正在居家观察的孙阿婆急忙求助。

家住黄沙村的孙阿婆身体不好,长期服用中药。春节期间,因女儿从外地回来,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全家需要居家观察14天。

没药了,人又出不去,怎么办?周跃飞立即联系五龙乡政府,乡政府又联系五龙乡卫生院院长张东升想办法。“是不是可以视频问诊?”在询问到孙阿姨的主治医生后,张东升便想方设法联系,并约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视频问诊。问诊后,他又亲自去医院帮忙配药。

“只是吃个药,却麻烦了这么多人,真的太感谢了。”当一大袋中药送到孙阿姨手中时,她不停地向张院长和村委会工作人员说谢谢。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