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2020-02-10 10:50:3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日前,我县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各家企业也是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一大早,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便是一派繁忙景象,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赶制今年的第一批订单。员工们都佩戴了口罩,原件焊接、灯管组装,每条生产线上的工人各安其位。“我们上班来都自觉戴了口罩,回家就勤洗手,生产不能耽搁,但是防护措施也不能落下。”一位工人告诉记者。

  在复工的同时,该企业也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记者看到,车间门口设置了测温点,每位员工到了工厂第一件事就是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才能进入车间进行工作。除了每日测量体温外,还设置了隔离点,并且每天两次对车间进行消毒。据了解,目前36名员工全为嵊泗本地人。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鑫定说:“测量体温只是第一步,我们之前已经排摸过员工的情况,是否有出去,是否刚从外面回来,一旦发现就让他们居家隔离14天以后再来上班。”

  金鑫定告诉记者,今年的订单量并未受疫情影响,这些天正在赶制一批出口到巴西的订单。不过具体的发货时间要等疫情过去之后,顾客也都表示理解。“现在赶制出来的电器都集中放在车间,我们也和客户说过目前的情况,他们说安全是第一位,都可以理解。”金鑫定说。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