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隔离不隔爱 花鸟乡居家隔离人员写来一封感谢信

2020-02-12 09:32:12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你们在这个特殊且孤单的时期,给我了很大的温暖……以上你们为我付出的种种,我衷心的表示感谢!”2月11日,嵊泗花鸟乡人民政府收到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

写信人是花鸟乡即将结束居家隔离的渔民党员俞银华。1月28日,俞银华与亲人过完春节从定海返回嵊泗,刚到嵊泗,他就接到了乡里14天的居家隔离通知。

隔离后生活所需东西怎么送上来,家里的生活垃圾怎么处理?“刚接到通知时,我有一丝郁闷。”不过,俞银华很快发现他的担忧是多余的。乡、村两级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每天都会来看望慰问,测量体温,送上新鲜的蔬菜、饮用水等生活物资,并带走生活垃圾。

正月十五元宵节那天,俞银华还收到了工作人员送来的元宵汤圆,这让他感到很温暖。“这段日子乡里对我的关心照顾,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作为党员,隔离期满,如果有需要,我愿意走在最前面,给其他人以帮助!”俞银华说。

为了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战,花鸟乡及时做好防控宣传、情况摸排、信息反馈等工作,随时掌握花鸟户籍外地返嵊人员动态,对隔离人员每日两次监测体温,了解他们的每日生活所需,并提供及时的帮助。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