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卫生监督所:落实管控措施 强化卫生监督

2020-02-12 14:17:0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为严格人群管理强化防控措施,近期,县卫生监督所深入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地,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近日,县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来到本岛某集中隔离观察点、县人民医院等医学观察点和医疗机构,对个人防护、体温检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设置运行、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预检分诊是否合理、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是否到位等,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即知即改。“一方面指导机构做好消毒工作,另一方面检查是否做好做到位。”县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说。

  县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还到李柱山客运站、小菜园客运站以及城区理发店等人员流动大、容易聚集的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现场查看客运站环境卫生打扫、工作人员每日体温监测、公共场所设施物品消毒以及理发店内公共物品杀菌、开窗通风换气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对场所内的使市民频繁接触的公共设施设备进行消毒。”县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说,“理发店、美容院等,店内人数要保持在10人以下。”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