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海洋与渔业局强化防疫举措 把好渔获销售关

2020-02-12 17:01: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2月12月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春节过后,我县部分符合出海要求的渔船开赴渔场,开始捕捞作业。近日不少渔船陆续返航到市内水产品交易市场销售渔获。县海洋与渔业局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加强渔船及船员进出港管理,严把渔获销售关口。

  据悉,疫情期间,我县渔船捕捞所得渔获必须到沈家门指定水产交易市场内进行交易。“疫情控制的需要,很多周边海产交易市场已停止交易。”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刘伟东说,“目前通过市里的协调,允许交易的是沈家门渔港内指定的八号码头和中沙头码头。”

  在交易过程中,县海洋与渔业局要求,交易双方需要提供交易人员信息,上岸船员不得离开交易市场范围。刘伟东说:“渔获交易要提前申报,把交易的联系人、运输车辆、船上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登记报备,经核准以后才能到指定码头靠泊交易。”

  此外对于进港补给渔船,县海洋与渔业局严禁船员上岸,对船只、船员证件信息进行检查,物资由工作人员配送。“需进行物资补给的渔船通过指定的渠道,统一进行配送。”刘伟东说,“所有的交易过程和配送过程,都在我们海洋渔业局与当地的渔业主管部门监控下进行。”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