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海陆联控,织密防线,五龙在行动

2020-02-13 09:46:28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五龙乡进一步升级防控措施,积极加强路上、海上输入性疫情管控,有效阻断海上、路上疫情输入通道,全面打响交通“防疫”战。

  一是乡门保卫战。加强道路交通管控,严防死守,四村联合在东海五渔村主入口处设置联合大卡点,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最严密的排查,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对非本乡居民及日常工作的访客积极合理劝返,对体温有异常者联系卫生院进行应急处理,严防疫源输入。

  二是村门守卫战。各村村入口处分别设置小卡点,做好非本村及陌生来访人员的询问及外来车辆的实名登记工作,劝阻隔壁村前来探访本村在家隔离的住户人员及不必要的走亲访友,同时加强宣传,劝阻村口等易集聚区域的聊天、打牌等活动。

  三是海上阻击战。严格落实码头及船舶管控,严防疫情从海上输入。巡逻组昼夜巡逻,对乡域内渡口、码头、海塘加强管控巡查,对所有靠泊船舶进行严格检查,实名登记船员信息并进行体温检测,严禁来自疫区船只靠泊及船员上岸。

  面对这场凶恶的“疫情”,该乡全体机关干部和群众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海陆联控,必将取得这场“防疫”攻坚战的胜利。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