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召开疫情期间海上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13 09:48:21 来源: 作者:

  近期随着外地渔船的解禁,我镇外地渔船数量增多,为切实消除疫情期间海上外来渔船防控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降低疫情从海上进入我镇的风险,保障全镇人民的安全,嵊山镇于2月12日专门组织召开了疫情期间海上防控工作会议,县海洋与渔业局马鞍分局工作人员、镇渔办工作人员、环境卫生协管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嵊山镇渔业副镇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嵊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港(岙)口及船舶管控严防疫情从海上输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成立了嵊山镇新型肺炎海上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针对嵊山镇疫情期间海上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会议强调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严格开展对嵊山周边海面及码头的管控,加强各类海上船只的管理,渔船以不同标准分类管理。二是针对本次防疫工作的部署,主要分为蹲点管理、巡逻监控管理和应急管理三部分,蹲点管理队伍由环境卫生协管员组成,负责七个区域的管控。巡逻及监控管理队伍由渔办、渔政、城管工作人员组成,负责码头巡逻以及渔船动态监控平台24小时查看和对蹲点人员的查岗工作。应急管理队伍负责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

  会议最后重点指出了本次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疫情期间嵊山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