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小小口罩暖人心

2020-02-13 09:50:26 来源: 作者:

  2月11日下午,嵊山镇箱子岙村收到了一份热心群众的礼物——10个口罩。据悉,这10个口罩是箱子岙村民吕定华受其儿媳姚绍丽委托带来的。吕阿伯说:“现在口罩缺得很,听说你们村干部好几天才换一个口罩,还天天上街拿喇叭宣传,给隔离户送菜跑腿,太危险了。我儿媳从家里翻出来10个口罩,就让我拿过来给你们用。数量不多,要是我们能买到,后续也会给你们送来的。”

  疫情无情人有情,吕阿伯的一番话温暖了连日来一直奔波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村干部们,满身的疲惫瞬间卸下,“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精神鼓励,看到我们箱子岙的群众对我们村干部这么关心,再辛苦也值得。现在感觉满血复活,明天买菜又有劲了”,村干部陈彩萍打趣道。

  物资虽然紧缺,但只要人心向一,配合自律,相信这场战役能在花开之时吹响胜利的号角。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