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沈国通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

2020-02-14 14:29:4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傅明燕)2月12日至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国通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县委书记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参加活动。

  一上岸,沈国通便察看了李柱山码头的疫情防控情况。李柱山码头是嵊泗的主要入口,疫情管控的关键区域。来自各机关单位的志愿者,身穿防护服,对每一位抵嵊人员进行信息核实。在听取邵雷关于嵊泗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汇报后,沈国通表示,嵊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整合力量、管控到位,成效显著,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动员全民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海岛群众健康安全。

  沈国通一行还先后前往马迹山港区、县海洋与渔业局等地了解企业及渔民复工情况。在马迹山港区,沈国通了解了港区环境、规模、生产作业流程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返工人员、隔离人员情况,以及在防控疫情方面的措施。

   在县海洋与渔业局,沈国通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海上防疫措施以及渔民出海生产情况。沈国通表示,疫情防控和生产复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企业复工必然有大量外地人员返回,要做好信息核对、隔离检查等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流入。

  沈国通一行还前往贻贝湾等集中隔离点,察看了隔离人员的生活环境,询问了日常的生活保障、隔离措施,以及工作人员的防护等情况。沈国通表示,在保障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需求外,还要做好他们的情绪安抚,提升防控意识,确保他们安心配合隔离。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