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强调防控复工两手抓

2020-02-15 09:37:4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2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县委书记方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海,县政协主席狄承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既要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也要抓好“返岗、返工、返学”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各产业复工复产;要强化防控措施,加强港口产业人员轮岗以及渔船、渔民回港管理工作,保障港口、渔业产业安全有序;要加强集中硬隔离和居家隔离硬管控,强化“三返”人员管理,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工作,确保有序复工。

  会议强调,要把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既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也要抓好生产安全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稳定;要切实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确保群众生活平稳有序。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