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餐饮“硬核”防疫 谢绝堂食仅供外带

2020-02-17 16:27: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文\张雯 摄\朱跃明

  【浙江在线嵊泗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雯)餐饮场所的防控工作是此轮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一环,随着疫情的发展,我县餐饮行业严格落实防控举措,谢绝堂食,仅提供外带。

  走进一家已经营业的快餐店,门口显眼处,贴了一张大红纸,上面写着“根据县疫情防控办要求,本店只提供外卖,不能堂吃”的字样。饭点时间一到,陆续有客人前来选购,秩序井然。

  快餐店老板告诉我们,刚开业那几天,店里还是允许客人堂食的,但数量也不多。后来,他们就接到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通知,所有客人就不能堂食了。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大家也是可以理解的,除了不能堂食,到店内来买餐未配套口罩的,老板也会及时提醒客人,避免客人与客人之间的交叉感染。

  其他几家营业的餐饮店内,也是人流稀少,没人在内用餐。对于谢绝堂食仅供外带,顾客表示支持,出于安全的考量,顾客的配合还是非常到位的。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按照我县应对新冠肺炎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岛城大多数中小型餐饮店选择暂停营业,或推迟开市时间、缩短营业时间等方式来响应疫情防控需要。

编辑:斯楚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