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居家隔离期满后他要求当志愿者 捐款5万元

2020-02-19 14:38:51 来源: 作者:

  洋山镇防疫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全镇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多边响应,各条线工作稳步推进,热心群众积极响应,全力配合,爱心人士纷纷涌现。继退伍军人爱心捐款后,又一“特殊”群众接棒蓄力捐款5万元。

  原小洋动迁户常住滨海社区居民王信满从南汇探亲回洋,2月1日起自觉进行了为期14天居家隔离观察,期间无异常反应。观察期结束后,一直关注疫情动态的王信满怀揣一沓报纸,第一时间赶到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在家的这些天,每天看到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工作心里就揪得紧,虽然去不了武汉,希望能以其他形式添上自己的一份力。”社区工作人员打开报纸一看,是码得整整齐齐的5万块钱。

  正值社区工作小组成员出门走访,热心的他当即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这段时间,你们也辛苦了,每天风雨无阻2趟上门,2个电话,小杨还给我们买了4次菜,真是谢谢你们啦。有啥需要的,也请叫上我,我也想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王信满将款项通过银行拨至县慈善总会账户,一并将基层群众希望早日战胜病疫的热烈期盼送往前线。

  (来源:洋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