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水产加工企业复工复产 首批半壳贻贝冻品踏出国门

2020-02-26 15:55:33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2月19日,随着两辆集装箱车子从嵊泗县枸杞乡出发,登上前往上海的渡轮,顺达海鲜食品加工厂的首批46吨半壳贻贝冻品终于踏上了出口之路。

顺达海鲜食品加工厂是嵊泗县枸杞乡一家主营贻贝加工出口的水产品加工企业。由于疫情原因,舟山市际水路交通受影响,该加工厂用于贻贝半壳冻品包装辅料无法从定海运送进来。

“辅料运不进来,成品也运输不出去。”董事长彭存华急得不知道如何是好,“订单若是不能按时完成,我们就存在违约风险。”

2月13日,枸杞乡在为企业复工复产“三服务”走访中,获悉该贻贝加工企业的困难,便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

“我们通过协调返港渔用船只,解决企业原材料包装运输问题。”枸杞乡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同时协调开通沈家湾至枸杞一周一次的物流汽渡,帮助企业打通物流运输渠道,降低企业运行成本。

“有了政府的帮助,包装辅料及时送达,我们连夜赶工,第一批半壳贻贝冻品终于如期完工!” 彭存华说,加工完成的46吨半壳贻贝冻品价值100多万,将出口至泰国。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