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项目复工企业复产 渔农村生机逐渐复苏

2020-03-02 14:33:1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近日,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五龙乡城建项目工程恢复建设,辖区内工业企业恢复生产,渔农村生机逐渐复苏。

  一大早,五龙乡西会城的弄堂里传来凿石机破碎混凝土的声响。在西会城综合管线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手持凿石机,对弄堂道路进行破碎,用铁镐、铁锹清理碎石、沙土,移除老旧管道。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567万元,对西会城的通讯、用电、供水等管线进行整理落地,是我2019年续建县重点项目之一,于2月25日进场施工,复工复产,现有7名工人施工。“我们25日进场施工,原定三组工人,同时开工,现在只有一组工人开工。”施工方相关负责人郑平军说,“后续可能重新安排施工方式,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在疫情防控方面,工程管理人员严格防疫措施,对每位工人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在册。郑平军说:“进场施工要戴口罩、手套、消毒。后续的返嵊返工人员按照健康码进行规范管理。”

  嵊泗港基混凝土有限公司也于今日正式生产,首批产出的50方混凝土供应本岛重大项目建设。在厂区内,工人们驾驶铲车装运沙、石,通过输送带将原料送入砼搅拌楼。随后,水泥搅拌车载着配比搅拌后的混凝土至我县国省道大中修工程施工场地。嵊泗港基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竺平军说:“我们已经接到了大约2万方混凝土订单。满负荷运作,保障我县各重大项目施工需要。”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