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一碗暖心长寿面 黄龙乡机关工会再行动

2020-04-01 09:53:5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黄龙乡机关干部的归属感,打造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团队,近日,黄龙乡机关工会为当天生日的职工精心准备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长寿面。

  把职工放在首位,让乡工会的关怀温暖每一位职工的心,让他们深深体会到来自工会的温暖,是工会践行职工关爱的宗旨。在收到工会送来的这份特殊生日礼物时,乡机关干部洪馨立非常激动,动情地说:“我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的生日,感谢乡工会对我的关心,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地工作,不辜负对我的厚爱”。乡工会主席表示,今后每位在岗职工在生日到来之际,都能收到乡工会送上的这份特殊生日礼物,乡工会会将这一活动一直坚持下去。

  此次开展的这一活动带去了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和祝福,缓解职工工作压力,鼓励职工以愉快的心情、乐观的心态、轻松的情绪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实现人性化、亲情化管理,打造大家庭般温馨环境,使职工感受到集体大家庭温暖,增强“幸福黄龙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