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文旅局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来嵊职工疗休养团队优惠活动

2020-04-02 10:14:52 来源: 作者:

  为积极拓展嵊泗在省内外疗休养市场份额,持续突破海岛旅游淡旺季明显的局限,提升品牌服务意识、加大推介力度,使嵊泗成为省内外全年疗休养基地,县文旅局积极组织相关涉旅单位,抱团经营、整合产品线路,开展2020年来嵊职工疗休养团队优惠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从2020年3月31日至5月31日,10月8日-12月31日,2021年1月1日-3月31日(“五一”期间及其他法定节假日除外,2020年4月20日前惠民季舟山人享受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活动面向由省内外各级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在嵊泗完成四天三晚及以上行程,并人数达到15人及以上的疗休养团队。活动期间,推出《2020年来嵊职工疗休养团队优惠政策》,旅游景区方面,泗礁本岛、花鸟岛、黄龙岛旅游景区(含渔家乐)采用“一票制”,给予疗休养团队适当优惠;住宿接待设施方面,由各经营主体给予疗休养团队适当优惠;旅游海陆交通方面,由嵊泗汽运公司经营的岛内旅游包车按照市场价给予疗休养团队适当优惠。嵊泗同舟客运按旅行社疗休养总接待量给予适当返利。

  

  (来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