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强创城助推工作

2020-04-02 10:11:25 来源: 作者:

  近期,嵊泗县市场监管局利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之际,在县中心农贸市场推出增设海水供应管道、建立“爱心母婴室”、实施净菜上市和添置地面清洗机等服务延伸活动,助推农贸市场创城工作纵深化推进。

  一是增设海水供应管道。为了改善活蟹、贝壳摊位的经营户养殖取水问题,结合市场特点进行海水管道改造整治工程。此工程共投入改造资金6万元。

  二是建立“爱心母婴室”。为解决市场内哺乳期经营人员的后顾之忧,在市场一楼南3门设立了“爱心母婴室”,室内还配备免洗洗手液、纸巾、婴儿护理台、桌椅、热水等设施并安排专人卫生保洁及消毒。

  三是实施蔬菜净菜上市。为做好农贸市场垃圾分类,制定了《嵊泗县中心农贸市场经营行为规范》,并对进入中心农贸市场销售的蔬菜,一律实行净菜上市,还统一了自产自销经营户蔬菜摆放的容器。

  四是添置地面清洗机。为共同打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解决农贸市场冰鲜水产行业经营中发生的地面湿脏现象,联系物业采购了地面清洗机设备,目前,2台清洗机已投入使用。

(来源:县市监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