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春暖”进行时 嵊泗海关送“暖”入企打造关企“同舟”

2020-04-02 10:28:18 来源: 作者:

  嵊泗县作为中国贻贝之乡,是浙江省贻贝的主要产区,养殖面积近3万亩,年产逾12万吨,产值达4亿多元,出口货值更是占浙江省(除宁波外)贻贝出口货值的近90%。

  为了促进出口贻贝产业健康发展、减少疫情影响,在“天气转暖、疫情转缓”的大形势下,嵊泗海关主动作为,率先行动,送“海关温暖”。3月25日,该部门开展了“登门送服务、现场做指导”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为了切实帮助海岛水产出口企业做大做强,近年来,嵊泗海关结合海岛实际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的帮扶政策。包括推进出口水产品“快速核放”机制,推动企业快速通关、高效通关;落实推广出口原产地证书“信用签证”、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等便利措施;提升企业自检自控能力,做到“检得少但也检得好”,实现企业“要我检”到“我要检”的转变。

  (来源:嵊泗海关)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