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在浙里 我是“剧”中人

嵊泗:处处都是景 满眼皆是色

2021-04-30 16:48:00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金晶

  【嵊泗新闻网4月30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晶)近几年,嵊泗县凭借独特优美的海岛风光,得天独厚的天然景观,《一千零一夜》、《欢乐颂2》、《幸福触手可及》等十多个影视剧及综艺节目均在嵊泗取景,下面让我们化身“剧中人”一起去打卡。

  边礁村是舟山市首个“色彩艺术村落”, 21种颜色粉刷渔家小屋立面,余辉下村落呈现出迷人的色彩。2018年热播剧《一千零一夜》中,邓伦饰演的柏海曾经因为心灰意冷告别职场隐居卖花。剧中他居住的村落,每日推着花车必经之地便是在边礁村街道取景。

  记者漫步在边礁村中,才发现剧组选择边礁村拍摄,果然是有道理的。通畅的村道两侧,明艳的村居,散着七彩的光,想必从边礁村走一趟拍些照片,发个朋友圈一定会人气大增。

  位于嵊泗会城村的花璞台海湾轻奢民宿,建筑总面积1000多方,民宿经营者是两位来自杭州的设计师。他们将简洁明快的线条与庭院内的花花草草交相呼应,阐述出温馨、简约的设计理念。民宿经营者刘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家民宿拍过综艺,经常有游客慕名而来。加上今年的五一也是个小长假,上岛旅游的游客也多,客房在很早之前都被预订完了。”

  在花璞台海湾轻奢民宿中,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大胆小鬼的夏日巡音之旅》中徐若侨说的:“你想想一把躺椅,然后我们三个躺在上面,然后打开一个电视,来一杯酒,然后再来点小零食,一只狗,一个爱人”的惬意场景。

  此外,陈伟霆和白百何拍摄的《南方有乔木》曾在嵊泗天悦湾海滨浴场景区和六井潭景区取景。电视剧大结局中男主就是在天悦湾海滨浴场景区的碧海蓝天下向女主求婚的。假如你也想给女朋友来一场浪漫惊喜的求婚,不妨趁着这个小长假也来这里试一试吧。

编辑:孙臻毅
公益广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