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创城我在行动】“万千志愿者 一座有礼城”嵊泗县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幕

2021-05-04 16:08:00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嵊泗新闻网5月4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卫)4月30日下午,“万千志愿者一座有礼城”嵊泗县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幕。

  来自我县社会各界的17支志愿服务团队带着各自的志愿服务项目参加初赛。参赛队伍志愿者代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根据本土优势、发展需求,从养老服务、幼儿教育、文化发展、生态环保、基层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设计参赛作品,通过ppt、视频演示、个人讲述等方式,介绍项目团队基本情况、项目成立背景、项目成果等方面内容,展示志愿服务项目的成效。

  评审们根据志愿者代表们的介绍进行评选,最终来自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县公安局、县彩虹环保志愿者协会、县爱心小动物保护中心等11个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服务项目进入决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志愿服务的项目化水平,彰显志愿者在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中的作用,营造“嵊泗礼岛 有你更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编辑:吴晓燕
公益广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