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实现开放式小区、散楼的准物业管理服务全覆盖

2021-05-06 16:39:56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金晶

  【嵊泗新闻网5月6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金晶)近日,菜园镇统筹多方力量、投入百万资金在镇域探索实施准物业一体化管理模式,补齐开放式小区、散楼的物业管理缺失短板。

  一些开放式小区、散楼由于建筑年代久远、配套设施不够完善等历史遗留原因,出现物业难以进驻、社区力有限、居民摩擦深等问题。目前,菜园镇实现开放式小区、散楼的准物业管理服务全覆盖。在菜圃社区,物管站站长陈世宇来到社区内的晶湾园与管理电动车的沈大爷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周边散楼区域停车规范情况。沈大爷根据平日工作中看到的实际情况向陈世宇反应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管理难点。沈大爷说:“小宇这个人蛮负责的,经常会来小区里转一转,有事情他会马上去办,挺好的。”“发挥社区物管站作用的同时,提高居民对我们物管工作的满意度是我的分内之事也是责任所在。”菜圃社区物管站站长陈世宇说道。

  记者来到沙河社区散楼管理站时,正好有居民前来向散楼管理站工作人反映问题、寻求帮助。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以沙河社区、东海社区等4个社区为单位成立4个准物业管理站,每个准物业管理站配备一名站长、两名管理员和若干名卫生保洁员、秩序维护员等,统一对城区238幢散楼提供常态化卫生保洁、绿化养护、公共设施运行维护等物管服务,惠及住户4737户。

编辑:吴晓燕
公益广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