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创城】县发改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嵊泗在行动”诚信文化五进宣传活动

2021-05-25 15:07:16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嵊泗新闻网5月25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淑媛)24日下午,县发改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 嵊泗在行动”诚信文化五进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诚信意识,营造人人守信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诚信知识,让市民认知到诚信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设基础。不少市民表示,讲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守承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讲信用非常重要,人与人之间交往最重要的就是讲信用,没有信用,做任何事都不会成功。”市民张先生说。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更加广泛开展信用宣传活动和诚信示范企业、诚信单位评选活动,营造“知信、用信、守信”浓厚氛围。

编辑:吴晓燕
公益广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