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文明办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2021-07-14 17:27:55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嵊泗新闻网7月14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淑媛)7月14日上午,县文明办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在青沙广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村民详细介绍新冠疫苗接种流程,重点就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接种后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并为村民答疑解惑,积极动员村民接种新冠疫苗。村民谢友娣说:“经过咨询之后我们知道接种疫苗对我们老年人是有好处的,国家花了这么多钱,这是为群众的健康着想。”“打疫苗是好事,不管出不出嵊泗都要打疫苗。”邱万红表示。

  活动还通过摆放宣传标语、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垃圾分类、村民签名承诺墙等形式向大家进行了绿色环保知识的宣传,呼吁大家提高环保意识,增强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此外,义诊、免费发放日常用药、量血压等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县创建办洪萍萍说:“这次活动把理论宣讲和志愿服务集合在一起,我们希望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这个理念推广到渔农村群众当中。希望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基层营造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氛围,让大家积极加入到我们的文明实践中来。”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