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国家消防救援局浙江机动队伍靠前驻防 打好抢险救援主动仗

2024-01-04 09:05: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为有效发挥“国家队”“主力军”作用,全力打好冬春季森林火灾救援等各类抢捡救援“主动仗”,近日,国家消防救援局浙江机动队伍举行冬春季靠前驻防出征仪式。仪式结束后,80名指战员分两路前往温州、金华执行靠前驻防任务。

  据了解,此次靠前驻防是队伍全面适应“全灾种、大应急、跨区域”综合救援机动力量职能定位的积极探索。指战员携带了各类综合救援装备200余件套,保证能满足应对森林防灭火、山岳救援、水域救援、地震救援的需要。为确保此次靠前驻防任务顺利进行,前期,国家消防救援局浙江机动队伍多次派工作组与当地政府和应急管理部门主要领导沟通对接,并围绕防灭火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