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宁波这所新学校,开工

2024-01-19 09:17: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宁波江北区洋市配套九年制学校项目已于近日顺利领出施工许可证,并正式开工。一起来看↓

  该项目位于洪塘街道洋墅名苑小区以东,洪大南路以西,长兴东路以南,北环高架以北,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总建筑面积约6387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8253平方米,地下约15616平方米。建设内容有教学楼、食堂、宿舍楼、体艺场馆等。

  布局方面,项目地块东北侧为小学部,东南侧为初中部,小学部与初中部采用两座人行连廊联通,地块西侧为400米田径场,由中、小学共享。

  设计方面,学校建筑外墙将以仿红砖作为主要色调和肌理,校园中将设置连续的多层次廊道、交错楼梯,结合层层平台,形成虚实结合的建筑立面。

  区位方面,项目选址交通便捷,靠近北环西路和机场北路快速路、江北大道、洪大路等城市主干道与地块相邻,轨道4号线和8号线(在建)在该项目南侧设有洪大路站。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