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以“人间烟火气”开启“龙行龘龘”新征程

2024-02-26 09:30:10 来源: 作者: 嵊泗县财政局 郑闱一

       新春至,年味浓。菜市场内人头攒动,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熟悉又热闹的年味弥漫在每个角落。在一张张消费券的抢夺中,一个个福字的扫描中,一声声互助的呼喊中,在各个角落注入“幸福味”的节日气氛,让这个传统佳节的热闹、温馨和喜悦成为最亮丽的风景线,以“龙行龘龘”之姿奋进新征程。

       以弥漫“幸福之味”的文化滋养绣出美好生活。从2月1日到2月24日开启各类线上线下“向幸福出发·来浙里过年”春节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春节的喜庆氛围中,我们还组织观看了“最美公务员”的发布仪式,在“大我、无我、超我”中,追寻榜样的闪光足迹,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接受“精神洗礼”和“政治体验”,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兢兢业业履职,勤勤恳恳负责,不断以“奉献之心”做好服务工作,用心绣出美好生活画卷,让幸福的味道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有滋有味。

       以浸透“幸福之香”的共同富裕绘就民生小事。开启岛城养老“医养结合”。共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近些年,岛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对全县60周岁以上人口进行摸排,同时对60周岁以上人群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全面了解老年人群重点疾病的患病情况;与各乡镇社区结对推出“老年食堂”服务;不断增加“普惠化”设施供给,打造青沙海阳养护院项目并实现社会化运营,打造健康预防、医疗、康复护理服务和生活照料为一体的康养联合体,实现兜牢养老保障和社会普惠型养老协调发展,助力共同富裕推进养老均衡发展,持续增强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

       以散发“幸福之光”的奋斗精神点亮梦想蓝图。过年的日子里,散外的游子都回到家乡,童年的小伙伴各个“摩拳擦掌”相约着在春节前聚一餐,很久没回来的小伙伴们诉说着外面工作奋斗的不易,和好久没回来看到家乡变化的发展,在一声声的应和中,体味到家乡这一幅美丽、壮阔、精彩、灿烂的画卷在我们心中徐徐展开,用心感受那“未来可期满阳光”的希望,在“前方繁花似锦,皆是人间惊鸿”的道路上,将视线聚焦到干事创业的前沿,将力量倾注到追逐梦想的过程,用心用情用力书写新时代的华章!

编辑:嵊小海
公益广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