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石柱村厚壳贻贝种质资源场工程稳步推进

2024-04-10 14:43:40 来源: 嵊泗新闻网 作者: 董梦媛

  【嵊泗新闻网4月10日讯】(嵊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梦媛)近日,我县菜园镇石柱村厚壳贻贝种质资源场工程进度已过半,除验收工作外的总体建设工作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完成。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25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6300余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科研试验楼一座(二层),新建饵料室一座,维修改造饵料室一座,维修改造贻贝育苗室一座,以及附属用房修缮、道路及绿化改造、室外管线工程等。

  “项目建成后,育苗水体比之前得到大幅度增加,能够进一步保障我县厚壳贻贝苗种的自给率。”县海盛养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戴跃军说。目前项目已经完成贻贝育苗车间、藻类车间的建设工作,综合实验车间完成主体建设进入装修阶段,相关附属配电房、锅炉房、气泵房也已经建设完成,并且贻贝育苗车间已投入试用。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