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马迹山边检站举行庆建军91周年警民文艺晚会

2018-07-27 15:28:0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马迹山边检站建站15周年,7月25日晚,马迹山边检站、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警民文艺晚会,共享视听盛宴,共话鱼水情深。

  在欢快的锣鼓中,《新的征程》拉开晚会序幕;《绿色军衣》,唱出了官兵对军队的热爱、依恋之情。随后,柔术、戏歌、小品、器乐、舞蹈、魔术等表演精彩纷呈,让现场官兵、群众感受多元的文化魅力,共叙浓浓军民鱼水情谊。“部队人好,表演的节目也这么好看。”家住边检站附近的陈女士说,“我们就像一家人,军民互相帮助,关系融洽。”

  作为一名边检战士,小李在舞台上用手风琴表演了《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这将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军人的身份上台演出。小李说:“能为群众表演节目也是一种为人民服务的体现。不管以后是何种身份,将继续为人民服务。”

  马迹山边检站于2003年建站。15年来,全体官兵紧紧围绕海洋经济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坚守国门。据马迹山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边检站即将面临职改转隶、集体划转为国家移民局,这既是结束也是开始,他们将继续守牢国门,为民服务,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