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53名边防官兵集体换装

2019-01-01 16:14:4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是2019年1月1日,根据中央关于公安现役部队改革的统一部署和中央军委关于公安现役官兵集体退出现役的命令,上午,我县边防部队官兵举行集体换装仪式,53名部队官兵脱去军装,正式换着人民警察制服。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在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20名边检官兵身穿人民警察制服,举起右手宣读入警誓词。此次集体转制,原马迹山边防检查站组建为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并更名为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要负责马迹山中转码头船舶监护、外籍人员管理、相关证件办理等工作。

  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郑华俊表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他们将进一步增强人民警察职业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认同感,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科副科长罗志成说:“虽然退出了现役,但我们的职责使命依然不变,我们将以改革为新起点,积极服务舟山新区嵊泗口岸的建设和发展,在移民岗位再立新功。”

  在县公安局和花鸟边防派出所,33名边防部队官兵穿上蓝色的人民警察制服,宣读入警誓词,正式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维护社会治安。县公安局民警郝启林说:“改制变化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脱下的是军装,卸不掉的是责任。我们将在新的岗位上为保护群众安全,维护嵊泗和谐安定而不懈努力。”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