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海上安全铁拳整治行动

2019-03-28 10:18:42 来源: 作者:

  为降低海上安全风险,3月27日,菜园镇渔办开展海上安全铁拳整治行动,整顿海上渔业生产安全秩序,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和问题。

  排查重点包括对船舶证书、船员证书的有效持证情况,渔船网具规范装载情况,渔船安全通道的通畅,救生、消防设备有效配备和规范放置情况,渔船船位识别系统和北斗卫星信息终端配备及使用情况等内容。登船检查中,发现部分渔船存在北斗终端故障,消防安全通道堵塞,灭火器、救生衣放置不规范等问题。渔办工作人员当场要求船老大进行了整改,对故障北斗进行了更换,清理了消防安全通道杂物,灭火器、救生衣按要求进行了放置。

  通过此次渔船整治排查,进一步警示渔民老大及船员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感,以排查促整改,最大限度减少事故问题,确保全镇渔业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